朝云不归山

当“你”看向我的时候(朴车伍琳视角).一

日记向,同上篇,“你”包含很多
2018.3.30
明天终于可以当上法官了,既可以拥有保护自己的力量,也同时拥有了帮助别人的力量。
照片里的妈妈,伍琳考上了,您开心吗?我相信您总有一天会记起我来的,我会加油💪

2018.3.31
😊今天觉得自己棒棒哒~在地铁上反驳碎嘴大婶,还保护了女学生,法官就应该成为法律的代言人!当我看见那个女生不自在的表情,再看后面猥琐的秃头大叔,我就意识到了什么……我不能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重演!身为👩女人,柔弱不是受侵犯不反抗的理由;身为男人👨,强大不是随便伤害女性的理由。对待这种人就应该以暴制暴!在十多年前上钢琴课的老师就让我心有余悸……这段经历几乎没有人知道😱只有……巴楞哥哥知道,翻开最开始的日记本“2005年10月20日
今天我在图书室看见了她们口中的隔壁校的第一名,我倒是觉得没有那么臭屁招人讨厌。他在窗边看书被帘子缠上了,还在书架边上一排排跟着我的步伐,被我发现了手忙脚乱,差点儿撞到架子😘那样子真可爱,名字叫巴楞,嗯正直的男生最棒了!他也喜欢看《杀死一只知更鸟》啊,他要是当法官也挺合适……”
😔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,在做什么,有些人这辈子也许都看不见了……

哈哈😄,今天太高兴了,刚开始坐在大婶旁边还不确定是不是巴楞哥哥,结果大婶一站起来,我就发现他了,太迟钝了,还没认出来我😡但是救女生更重要,那一瞬间不知道哪里鼓起的勇气那么做,对巴楞哥哥说是因为有他这个法官在,奇怪了?我自己不就是吗😥这种很舒服的感觉又回来了,好像将近十三年前那场🌸樱花雨中,有个温柔的少年听我静静地听我诉苦,在所谓的富人家庭里长大,哪一个助理、仆人都没有那么尽力地用他的书包帮我遮过风挡过雨,当时我就想这要是我亲哥哥该多好,不是像荣俊哥哥那种那么有功利心和阶级化的😳      可是之后,就再也没见过……

😠和想象中的不一样,法院死气沉沉的,所有人的衣服都千篇一律,跟首席部长喝茶总感觉那么压抑,上上下下,点头哈腰,明天得搞点事情  😍事务官小姐姐简直是太帅了,干练又有魅力,我要认她亲姐姐  😏 部长原来是个妻管严啊,好像见见他夫人。

2018.4.1
我始终想让自己成为村上春树所支持的那枚坚强的鸡蛋,法院厚厚的墙壁,我早晚会砸出洞来,用新材料来做砖头!我相信那位老奶奶是冤枉的,我希望自己能为弱者做一些事情,善良的心❤有时候能够理解一切,倾听并且做到不就是最好的理解嘛……
愚人节快乐,我要和大韩民国根深蒂固的直男和男尊女卑思想斗争到底!衣着再保守也会被坏人打主意,所以受害者没有错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